產品介紹

PRODUCT DISPLAY

iPA架構圖
差異比較畫面
最大需量差異
峰值圖畫面
iPA架構圖
差異比較畫面
最大需量差異
峰值圖畫面

智能電力分析模組(iPA)

智能電力分析模組(iPA)

智能電力分析 (intelligent Power Analysis,簡稱iPA) 提供絕佳的即時用電分析系統及圖表與用電分攤報表,提供用戶一個直觀式畫面來了解企業用電狀況。
產品型錄
產品說明
產品應用說明
現今的產業對於能源消耗的監控管理愈趨嚴謹,尤其在電力消耗需量較大的設備上,即時監控各個用電成本中心的電力使用量
是產業能夠快速建立的節能方式。
智能電力分析 (intelligent Power Analysis,簡稱iPA) 提供絕佳的即時用電分析系統及圖表與用電分攤報表,使用者可透過
iFIX 圖控軟體同時使用內建的圖形對用電度數進行資料讀取、數據分析、數據顯示,並與過去不同時間的用電進行比較,提供
用戶一個直觀式畫面來了解企業用電狀況。

         

產品特色

◆ 可透過 iFIX 圖控軟體收集電力資料存至 SQL Server。
◆ 資料回放功能:管理者經過分析後,發現某個時段有問題,可透過回放功能,以動態方式查看過去歷史的用電情況。
◆ 畫面各圖表物件可由 User 線上直接重新排列適當的位置與大小。
◆ 透過物件屬性功能,可以線上調整改變任何物件它的樣式屬性內容,例如,顏色、曲線樣式、字型、位置、大小......等。
◆ 畫面可以直接列印,將資料數據匯出 csv 檔案。
◆ 不需撰寫任何程式,自由設定,簡單維護、操作簡單,可快速清楚分析電量資訊,即時掌握所有用電狀況。


圖形分析功能

1. 即時用電度數分析:以每15分鐘定時刷新數據,顯示即時(每15分鐘度數)、今日(當日凌晨至目前累積用電度數)、昨日(整日)
                                     各單位/電錶用電數據資訊。
2. 箱型圖畫面:顯示單日/單月內每小時/每日的用電數據(最小、最大、下四分位、上四分位、平均、中位),讓管理者了解每小
                          時/每日的用電情況。
3. 差異比較畫面:可呈現各單位/電錶在不同日期下的用電度數、占用百分比、差異量及差異百分比。如果本期超過同期用電量
                              將以紅字表現。(如下圖)
4. 峰值圖畫面:顯示每日、月各單位或電錶在尖峰、半尖峰、週六半尖峰、離峰的用電度數。(如下圖)


            
                                
▲差異比較畫面                                                                                                          ▲峰值圖畫面
 

5. 最大需量差異:可顯示單一電錶在不同日期下,於尖峰、半尖峰、週六半尖峰、離峰的用電最大需量比較。(如下圖)
                             
                                                                   
            ▲最大需量差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