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PRODUCT DISPLAY

架構圖
操作介面
操作介面
操作介面
架構圖
操作介面
操作介面
操作介面

自動警報簡訊/E-mail告警系統

Alarm Messenger

一旦有任何警報發生,能夠立即發出警報通知管理者,有效的達到防範未然的目的,進而防止事故的擴大,減少損失。
產品型錄
產品說明
產品應用說明
由於企業生產監控之執行除能正確處理系統程序,警報管理已成為對系統異常處理的最有效方式,而加快對警報詳細狀態之掌
握與回應是提升警報管理效率之方式。警報簡訊機(Alarm Messenger)其設計目的在於,一但有任何警報發生,能夠立即發出
警報通知管理者,並以簡訊、Hinet簡訊網及E-mail告知非現場人員如管理者或是無人監控工作站其問題所在,確保操作者對監
控現場訊息之掌握,有效的達到防範未然的目的,進而防止事故擴大,減少損失。


系統架構

    


產品特色
   1.透過設定介面,可以自行設定三班人員管理新增/修改/刪除帳戶,傳送無人數限制。
   2.提供警報接收帳號管理功能,可依不同警報等級傳送至相關管理操作人員。
   3.工業用4G / GSM / GPRS 模組,長時間使用穩定不斷訊。
   4.結合圖控軟體容易安裝,提供下拉式選單,設定容易。
   5.提升管理操作人員之機動性,大幅提升工作的效率。
   6.與 iFIX 警報系統結合,提升圖控系統警報管理效率。
   7.不需在圖控內撰寫任何程式,在同一介面可自由設定將警報訊息經由簡訊/E-mail 同時發給使用者,增加監控行動力。
   8.可以透過回覆簡訊紀錄接收狀況。
   9.可以透過回覆簡訊控制現場設備。
   10.工作電壓低、功耗小、可客製化、壽命長、耐衝擊和性能穩定。
   11.簡訊可以經由GSM數據機來發送。
   12.不需建置安裝任何關聯式資料庫(如Access、SQL、MSDE等等),輕鬆維護,降低建置成本。
   13.可以監控傳送狀態,以確保通訊品質。
   14.可以自由勾選調整,自行調整時間顯示的樣式及傳遞之警報訊息內容,如Node / Tag Name / Alarm Status / Value / 
        Description / Alarm Extension 1 / Alarm Extension 2,且能調整警報訊息內容的順序。
   15.可以自由設定傳送7種等級的警報(包含:CRITICAL、HIHI、HIGH、MEDIUM、LOW、LOLO、INFO)。
   16.可以設定選擇篩選警報區域的警報傳送至警報簡訊與 E-mail,提升警報簡訊與 E-mail傳送的效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