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PRODUCT DISPLAY

警報自動撥號系統
警報自動撥號系統
警報自動撥號系統
警報自動撥號系統

iCall Alarm 警報自動撥號系統

iCall Alarm

iCall Alarm 是一套高效能的自動語音警報通知系統。其目的在於,一旦有任何異常狀況發生,能夠立即發出警報通知管理者,並以電話語音告知問題所在。有效達到防範未然的目的。
產品型錄
產品說明
產品應用說明
身為工程師的您,不在廠區時,還擔心廠內的狀況而不時要打電話確認狀況嗎?別擔心,我們現在提供了iCall Alarm系統,
讓您隨時輕鬆地對廠內狀況瞭若指掌 ! iCall Alarm 主要目的是透過市內電話或行動電話等方式,發送語音警報通知值班人
員發生警報訊息的系統。
iCall Alarm 是一套高效能的自動語音警報通知系統。其目的在於,一但有任何異常狀況發生,能夠立即發出警報通知管理
者,並以電話語音告知問題所在。有效達到防範未然的目的,進而防止事故的擴大,減少損失。


系統架構
                              
產品特色
    1. 完全整合iFIX圖控系統,自行匯入iFIX Tag Database 警報區域,不必費時使用人工方式重新輸入。
    2. 警報與受話者皆可作群組設定與關聯。可縮短時間設定。
    3. 依據警報之急迫性高低可設定警報等級,發生警報時,優先安排急迫性較高之警報進行外撥通知。
    4. 外撥警報未能通過、被掛斷或未被值班人員確認,系統稍後自動重播。
    5. 每個受話者群組可包含多個受話者,允許自由設定警報升級延遲時間。
    6. 可以配合假日設定,以群組設定方式,通報不同之負責值班人員。
    7. 系統外撥紀錄儲存。
    8. 不需添購電腦,可與原有圖控共有。
    9. 不需使用SQL資料庫。
  10. 安裝容易,可快速上線使用。
  11. 完全整合iFIX圖控系統,圖控系統不用增加任何程式。
  12. 透過設定介面,可以自行設定三班制人員管理新增/修改/刪除帳戶,傳送無人數限制。
  13. 無需學習,操作簡單。
  14. 無需特別管理維護。
  15. 可透過外線或PBX (電話交換機) 撥接行動電話、市內電話、CT2、DECT或內部分機。
  16. 系統使用多線語音設備,可同時通知多個相關人員,避免延遲。
  17. 如果某一線路故障,自動改播正常路線,可用度高。
  18. 支援E-mail告警功能。


系統需求
  • 需搭配iFIX圖控軟體。
  • 多線PCI語音卡。
  • 發送警報電子郵件,需提供可用的SMTP Serv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