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PRODUCT DISPLAY

Proficy HMI/SCADA 系列
全世界裡,許多大型及成功的製造商皆依賴GEIP的iFIX,以理解、監督、控制及分送全廠的資料。此強大的功能被使用於各種不同工業的應用,如:資訊電子 產業、製藥、生化科技、消費性包裝貨物、食品及飲料、石油、天然氣、電力及其他等。不論在任何的產業製造環境使用iFIX,皆是最完整的 HMI/SCADA解答方案。
Plant SCADA 軟體
此強大的功能被使用於各種不同工業的應用,如:資訊電子 產業、製藥、生化科技、消費性包裝貨物、食品及飲料、石油、天然氣、電力及其他等。不論在任何的產業製造環境使用iFIX,皆是最完整的 HMI/SCADA解答方案。
Plant SCADA 硬體
工控產品
案例分享
產品應用
全部項目

iFIX 2023

通過工業級 SCADA 和高性能 HMI 提高生產力和流程控制

LEARN MORE

Webspace 6.0

iFIX WebSpace可將iFIX應用程式延伸至Web瀏覽器,以執行監視畫面與控制功能。

LEARN MORE

Proficy Historian 2023

高效能的製程資料記錄與儲存系統,改善您的決策制定、增加生產力與降低成本

LEARN MORE

CIMPLICITY 2022

透過集中、遠端和多平台/行動裝置的支援,可精準監控工業營運的每個層面

LEARN MORE

iFIX IOT

GE 智能平台為操作面板、嵌入式控制器監控電腦,提供更彈性的解決方案

LEARN MORE

IGS

Enabling reliable connections to your devices for control, data acquisition, and visualization.

LEARN MORE

iFIX Report

為解決監控系統週期性報表所需要大量表單設計的程式開發問題,提供三種報表工具以解決監控系統架構之各種需求,並使用Microsoft Excel為前端報表介面,讓使用者快速而簡單建立客製化之報表需求。

LEARN MORE

Line行動告警(LAM)

LAM行動告警系統結合最受歡迎的Line推播功能,能夠立即接收iFIX SCADA系統警報訊息,主動通知系統操作人員通知警報狀態。

LEARN MORE

智能電力分析模組(iPA)

智能電力分析 (intelligent Power Analysis,簡稱iPA) 提供絕佳的即時用電分析系統及圖表與用電分攤報表,提供用戶一個直觀式畫面來了解企業用電狀況。

LEARN MORE

歷史警報查詢

歷史警報查詢應用模組,可以協助監控系統管理者針對歷史警報分析需求,藉由簡單的歷史警報資料匯出至資料庫,再提供標準的iFIX圖控系統之歷史警報分析查詢畫面,簡單又快速的安裝設定就能夠使用此一功能應用。

LEARN MORE

iFix警報統計分析模組

當監控系統的運作累積大量警報資料時,對系統操作者而言,已經不再只是無用的資料 使用iFix警報分析模組,可清楚知道設備發生警報的頻率及持續時間,並快速產生分析圖表, 此強大的功能,將可讓企業能更進一步了解系統製程之警報效率,協助系統管理人員建立有用的設備維護KPI指標,以改善製程。

LEARN MORE

電力模組(電費預測/電費成本分析)

用電需求是產品製造成本一大來源,有效的監控與分析用電量需求除可避免能源浪費,亦可依實際用電量與電力公司簽訂較合理之用電契約。

LEARN MORE

OpcDBInst

OpcDBInst,可以輕鬆為企業解決將圖控歷史資料寫到資料庫,而不用寫任何程式,透過簡單設定就可完成,為企業省下大筆人力物力。

LEARN MORE

環保署環監報表

為了確實保護環境,掌握環境衛生,減低汙染,環保署強制規定特定行業必須定時傳送環監資料報表至環保署,讓環保署隨時列管各污染情況,以維護保持乾淨的環境.環監資料報表主要的是依據環保署的規定將FIX 或是iFIX 的資料定時匯出檔案至指定的資料夾,然後再透過"CEMSNET – 環保署傳輸模組"將檔案上傳至地方主管機關或是環保署。

LEARN MORE

SECSII 通訊協定

SECS/GEM(SEMI Equipment Communication Standard/Generic Equipment Model) 是半導體設備和上層(host)溝通用的通訊協定/介面

LEARN MORE

iCall Alarm 警報自動撥號系統

iCall Alarm 是一套高效能的自動語音警報通知系統。其目的在於,一旦有任何異常狀況發生,能夠立即發出警報通知管理者,並以電話語音告知問題所在。有效達到防範未然的目的。

LEARN MORE

自動警報簡訊/E-mail告警系統

一旦有任何警報發生,能夠立即發出警報通知管理者,有效的達到防範未然的目的,進而防止事故的擴大,減少損失。

LEARN MORE

工控安全防火牆

可自我學習、易於配置的工控安全防火牆,可在Bridge或Gateway模式下操作。

LEARN MORE

即時監控系統資訊交換器

即時監控資訊交換器 (Real-time Data Switch, Monitoring and Control)為一強大且彈性的SCADA系統整合應用且基於Web-base架構之控制系統產品。是專為各種通訊協定轉換、及資訊管理而設計的工程解決方案。

LEARN MORE

石化業~油品管線輸送資料監控平台

建置雲端油品輸送系統確保資訊安全不受影響

LEARN MORE

印刷產業~大數據蒐集系統 

將設備數據蒐集到PLC再透過GE Proficy SCADA iFIX 系統與資料庫連結,來達成由設備製程往上到雲端資料庫系統整合的目的

LEARN MORE

電子廠務系統~工業防火牆實際應用

在設備端建立防護網 讓企業營運的系統安全且穩定得以正常運作 降低異常的風險

LEARN MORE

自來水產業~水資源監控系統之安全備援功能提升計畫

iFIX完整的自動備援運用 提供即時監控者絕佳方案

LEARN MORE

群泰電力報表模組~實例說明

可大幅降低人力抄錶所衍生所造成的問題及錯誤,有效控管各成本單位

LEARN MORE

LAM告警模組搭配mbNET防火牆應用實例

使用者可利用Line的免費推播功能,將現場的異常警報訊息即時地透過Line的推播功能到指定群組內,因而大幅降低簡訊發報費用。

LEARN MORE

配方管理模組應用

透過配方管理介面,事先在關聯式資料庫中建立好生產配方,快速解決批次修改配方內容參數的需求。

LEARN MORE

警報查詢模組應用

可以輕鬆查詢由關聯式資料庫收集的歷史警報

LEARN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