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0

19 Nov

好康報報~iFIX 一日免費課程來了!! 【台中】

您想要建置iFIX圖控系統來提升公司(工廠)效益及目標嗎 ?

★收集各種不同設備的製程資料於監控系統中,以提供管理人員使用單一操作介面來達到管理的目的。    
★監控中心即可掌握所有資訊,無需進入現場,節省人力。
★設置各個製程警報,確實掌握設備狀況,可隨時通知相關管理人員,提升品質增加客戶滿意度。
★藉由 iFIX SCADA 持續的監控收集製程資料及記錄警報,製作各式報表,供為事件追蹤及設備保養的重要依據。
★可經由 IE 可透過 WEB 隨時了解現場所有狀況及利用 Android、iOS 等多種平台進行監控。
★輕鬆駕馭自動化控制領域,確實掌握重要資訊。
 
群泰科技為解決以上客戶端需求,將在台中開設 "iFIX 一日免費教育訓練課程”
本課程透過專案建置的方式,帶領學員由淺入深地了解iFIX的各項功能與技術原理。
結訓後,學員可以進一步了解在工業4.0的基礎應用下監控系統需求及其它需求解決 ( 報表功能、圖控Web化-APP應用、即時警報語音告知、簡訊告知、配方功能模組等多種Solution.)。

 
【上課資訊】 

1.日期:12/16(三) 、 12/17(四)(共2梯次)
2.時間:9:30 - 16:30
3.地點:台中市烏日區成功西路300號
4.教室:3F(316訓練教室)
5.報名連結:
 12/16(三) (已額滿)  12/17(四) (已額滿)   或請洽詢 02-2656-0087#60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