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18

25 May

經濟日報新聞稿~2018台中自動化工業展【群泰科技】

群泰提供高效率自動化監控技術整合服務

2018-05-29 10:22經濟日報 劉立諭

群泰科技多年來為台灣自動化監控產業提供最具專業服務,該公司為GE Digital台灣區總代理,提供客戶高效率、高穩定之優越性能的HMI/SCADA產品及技術服務,以符合客戶自動化監控技術整合需求,創造競爭優勢,快速達到企業經營策略之目標。


                                               

群泰科技經營團隊為一群具有20多年自動化資訊整合經驗的銷售及技術服務成員組成,實力堅強,秉持「讓客戶輕鬆駕馭企業的生產效率」為經營理念,致力成為自動化的服務與價值創新者,提供創新的專業技術,滿足客戶資訊整合的需求,提升企業生產效率。


                                           
                                           
 

群泰科技表示,現今自動化產業客戶需求已逐漸提升至工業4.0的應用架構,本公司的產品以GE iFix圖控軟體為核心平台,涵蓋工業互聯網Web監控、工業高速資料庫、Embedded整合,研發出適合不同企業生產製造與設備監控之SCADA系統功能需求,且iFix系列之產品廣泛被應用於電子及半導體產業之中央監控系統及相關產業中,如聯華電子、旺宏電子、Apple生產基地、日月光半導體、華邦電子、中國鋼鐵、台灣自來水、台電等多家知名客戶,深獲客戶認同並採用。

 

群泰科技強調,由於深耕多年經驗,且深知市場變化趨勢日益激烈,將站在提供客戶完整解決方案及節省客戶營運並實現工業互聯網IIoT的願景。
 

為讓業界更了解產品,群泰科技參加本報於6/8~6/12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所主辦的「2018台中自動化工業大展」,於自控檢測區1034/1036號攤位展出,歡迎各界屆時蒞臨參觀。

群泰科技電話(02)2656-0087




新聞出處連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9/316796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