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18

25 Aug

工控安全防火牆~IFIX最佳的幫手-網路安全第一道防線

在過去的10年中,我們看到了網際網路已經融合到一個單一的乙太網中架構,並且影響到我們的行業。

在網路訊息流方面雖然有很多好處(這是工業4.0的優勢),但也同時面臨新的挑戰,因為在一個集成網路中,以往只有少數設備PLC是在一個專有封閉網路上運行。

現在網路”連接”了,通過工廠車間的高速乙太網電纜連接到辦公室環境甚至互聯網。 分離的是軟件和邏輯,不再是實體,現在需要的是網路安全...


您的工廠設備端遇過以下的問題嗎??


1. 如何在保留機器製造商內部網路設定的同時簡化和縮短機器安裝(使設置,服務和支持更容易),同時避免工廠網路中組件的地址衝突?

 

2. 如何在隔離的網段上製作一個組件,以輕鬆的方式存取兩個完全隔離的網段??

3. 如何隔離網段,將大量網路封包環境隔離成不同的網段??

4. 如何加強機器內部網路的安全??
    -->沒有人願意在電腦上發送電子郵件,而讓病毒有機會傳播到工廠的機器上。

5. 如何在不改變網路的情況下提高現有機器的網路安全水平?

6. 如何在不修補固件或程序的情況下提高自動化設備的網路安全性以跟上威脅的演變?

7. 如何在不變動PLC的gateway情況下,讓SCADA和PLC繼續工作?
    -->因為SCADA和PLC被迫分開到不同網段,而且PLC老舊無法修改gateway,因此造成SCADA和PLC無法進行通訊。

 

以上的解答就交給我們這個新產品"工控安全防火牆" , 它將提供給我們客戶便捷地保護方式,滿足IT要求和保護他們的工廠或基礎設施。

產品介紹連結: https://mail.trendtek.com.tw/zh-tw/product.php?act=view&id=5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