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18

30 Apr

群泰科技 GE Proficy 產品與 IIoT 應用發表會~圓滿成功

群泰科技主辦「群泰科技 GE Proficy 產品與 IIoT 應用發表會」,已於4/26~4/27二日分別在台北晶華酒店及高雄漢來巨蛋金銀廳圓滿舉行。
此次由GE大中華區銷售總經理吳瑋杰先生率領團隊來台,並由系統架構師余思源先生主講。
本次說明會群泰科技挾著良好的效益與口碑,提出在因應工業4.0的趨勢中,以GE Digital自動化產品整合IIoT之應用架構,呈現生產設備管理之效能優化與預測,同時也提出資訊安全的應用方案以保障設備投資之安全控管,也獲得國內自動化相關產業的支持。
匯集逾120家客戶, 包括台水、台電、封測半導體、塑化業、鋼鐵業及系統整合商等踴躍參與。期盼藉由新技術資訊的交流,強化自動化監控發展,進而提升台灣產業的國際競爭優勢。

             ~ 感 謝 各 界 先 進 熱 情 的 參 與 ~

<台北場>
   

             

<高雄場>
  

  
 
 
於TeaTime 休息時間, 對於發表會中的議題及展示產品吸引人潮聚集詢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