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18

03 Apr

群泰科技 GE Proficy 產品與 IIoT 應用發表會 (額滿,請勿報名)

群泰科技GE Proficy產品與IIoT應用發表會




群泰科技代理之GE Proficy SCADA系列產品,在自動化解決方案市場上提供客戶高效率、高穩定之優越性能的產品及技術服務。隨著資訊科技演進IoT之技術蓬勃發展與用,Industrial IoT已是自動化系統整合與效能提升重要的課題。

此次的GE Proficy產品與IIoT應用發表會中,我們將深入探討在萬物連上網的趨勢下,如何提升與確保工業自動化系統的安全性,Cyber Security 產品即可提供工業控制設備的安全評估與健康檢查,以保障使用者的資產投資與自動化系統運作無憂。而控制系統運作之效率提升與預測,在大數據分析應用下,是企業生產製程重要的關鍵競爭力,GE APM (Asset Performance Management)可提升設備運轉總時間與可靠性,是增加設備維護效益並降低運轉成本的重要解決方案。在既有的Proficy iFix、Historian產品的發展下,也具備與IIoT介面整合能力。

歡迎各位先進報名參加,蒞臨指導,群泰科技將秉持積極、創新、服務的企業經營理念,以專業服務品質提供給大家的一個穩定、安全、簡便的自動化資訊系統。


台北場:4/26 台北晶華酒店  4F第一貴賓廳  ~額滿

高雄場:4/27 高雄漢來巨蛋  9F金銀廳  ~額滿


 
時間議程主講單位
08:30~09:00報到
09:00~09:10GE Digital介紹及台灣市場策略GE Digital
09:10~09:40IFIX/Historian/Webspace等Automation產品新功能說明                                     群泰科技
09:40~10:20GE MES產品介紹及案例分析GE Digital
10:20~10:40Tea Time
10:40~11:10GE Cyber Security產品介紹
  • 工業控制系統訊息安全脆弱性分析
  • GE Digital安全解决方案總覽
  • GE Digital安全解决方案業務價值
GE Digital
11:10~11:50GE APM產品介紹及案例
  • APM 市场策略及解決方案
  • Smart Signal產品簡介
GE Digital


















註:報名參加者贈精美禮品,敬請參加者攜帶名片出席,謝謝!
台北場傳真:(02)2656-0097  張小姐 收   /    高雄場傳真:(07)552-9595   蕭小姐 收

***報名須知***
1. 為維護您的報名權益,請以中文填寫有效的電子郵件與聯絡電話,以利主辦單位能順利通知各項訊息。
2. 因席次有限,收到本公司確認報名者始完成報名手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