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群泰科技

ABOUT

服務項目 Service Items

群泰科技因應客戶服務之需求,發展出多達50多種之應用模組,讓客戶可以不需經由程式開發而直接使用該應用模組於自動化系統,輕鬆結合自行開發之應用程式,此產品可減少最終用戶約30%以上之規劃成本,並可簡化維護人力與提高系統之執行穩定度。

 

此外,群泰科技也開發多種Plant SCADA 硬體產品整合服務,警報簡訊告警與語音撥號系統、智慧型手機之監控軟體應用,促使自動化監控系統更智慧與人性化。經由群泰科技提供完整技術服務,系統整合商減少開發成本,最終用戶(End User) 節省系統維護成本,這樣的服務價值鏈,乃是因為群泰科技對服務價值相當重視的企業策略之一,這也是群泰科技與業界其他先進所不同的經營策略方向。在SCADA 系統應用上,提供有效且即時的監控系統之分析與警報服務,能夠有效提升執行效率及降低系統失效風險是選擇產品最重要之考量。因此,使系統運作更為完善的客製化及降低維護成本乃是市場需求之主流與功能應用。

 

 

群泰科技有產業自動化( HMI/SCADA、PLC控制器) 之經驗,目前所代理之GEIP(GE Intelligent Platforms) Proficy iFIX 系列產品為市場上之領導廠牌,iFIX 系列產品廣泛被應用於電子及半導體產業之中央監控系統,如聯電、力晶半導體、台灣康寧、旺宏電子、聯相光電、奇美電子、華邦電子、高強光電、友達光電和瀚宇彩晶等;民營工業集團如台塑、南亞、中國鋼鐵等;公營單位如台電、自來水公司、中國石油等,成功獲得客戶認同並採用。由於深耕市場經驗,群泰科技深知市場之變化趨勢日益激烈,所屬經營團隊將提供客戶完整之解決方案及節省客戶營運成本,使其生產力臻於最佳狀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