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群泰科技

ABOUT

群泰簡介
群泰簡介 Introduction

群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10餘年,多年來為台灣自動化監控(HMI/SCADA、PLC控制器) 產業提供最具專業之服務。由於產業自動化技術在台灣已有多年歷史,鑒於產業自動化與產品結構之變化,電腦資訊技術的快速發展與控制硬體之效率提升,自動化應用的客製化服務之需求及整合範圍日漸擴大,其應用也日趨複雜。

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 Business Concept

群泰科技經營團隊為一群具有20多年自動化資訊整合經驗的銷售及技術服務成員組成,專業的背景與服務是服務客戶最堅強之基礎,企業經營理念以積極(Aggressive)、創新(Creative)、服務 (Service) 為核心價值,公司成員對於企業經營及市場變化需求有著積極而強烈的使命感,此專一的理念是群泰科技經營客戶的最大原動力。

創造競爭優勢
創造競爭優勢 Advantage

為提供更有效率、更低成本、更方便的自動化技術服務及多樣化產品需求,群泰科技提供多樣以HMI/SCADA 為核心技術之自動化應用產品(Application Module) 技術整合,除降低系統維護成本,提升自動化設備使用效率外,並快速整合生產資訊管理系統(MES) 之服務,以達到客戶精實生產之目的,進而創造競爭優勢,可快速達到企業經營策略之目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