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introduce

Proficy HMI/SCADA
Plant SCADA Software
Plant SCADA Hardware
工業自動化防火牆
案例分享
產品應用
ALL

iFIX 2022

通過工業級 SCADA 和高性能 HMI 提高生產力和流程控制

LEARN MORE

Webspace 6.0

iFIX WebSpace可將iFIX應用程式延伸至Web瀏覽器,以執行監視畫面與控制功能。

LEARN MORE

Proficy Historian 2022

高效能的製程資料記錄與儲存系統,改善您的決策制定、增加生產力與降低成本

LEARN MORE

CIMPLICITY 2022

透過集中、遠端和多平台/行動裝置的支援,可精準監控工業營運的每個層面

LEARN MORE

iFIX IOT

With iFIX Embedded, your HMI/SCADA solution can utilize the wide array of next XP Embedded-based devices and adopt a consistent software platform at the machine, control room and enterprise levels.

LEARN MORE

Industrial Gateway Server

Enabling reliable connections to your devices for control, data acquisition, and visualization.

LEARN MORE

Line行動告警(LAM)

LAM行動告警系統結合最受歡迎的Line推播功能,能夠立即接收iFIX SCADA系統警報訊息,主動通知系統操作人員通知警報狀態。

LEARN MORE

智能電力分析模組(iPA)

智能電力分析 (intelligent Power Analysis,簡稱iPA) 提供絕佳的即時用電分析系統及圖表與用電分攤報表,提供用戶一個直觀式畫面來了解企業用電狀況。

LEARN MORE

電力模組(電費預測/電費成本分析)

用電需求是產品製造成本一大來源,有效的監控與分析用電量需求除可避免能源浪費,亦可依實際用電量與電力公司簽訂較合理之用電契約。

LEARN MORE

SECSII 通訊協定

此應用程式是作為CIM和iFIX之間的資訊交換,並扮演Equipment機台角色。兩者之間使用Ethernet > TCP > ¬(半導體工業標準SEMII Standard)的通訊協議作為資料交換的基礎。

LEARN MORE

印刷產業~大數據蒐集系統 

將設備數據蒐集到PLC在透由GE Proficy SCADA iFIX 系統與資料庫連結,來達成由設備製程往上到雲端資料庫系統整合的目的

LEARN MORE

自來水產業

水資源監控系統之安全備援功能提升計畫

LEARN MORE

LAM告警模組搭配mbNET防火牆應用實例

使用者可利用Line的免費推播功能,將現場的異常警報訊息即時地透過Line的推播功能到指定群組內,因而大幅降低簡訊發報費用。

LEARN MORE

配方管理模組應用

透過配方管理介面,事先在關聯式資料庫中建立好生產配方,快速解決批次修改配方內容參數的需求。

LEARN MORE
TOP